ENGLISH

【来华留学】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4:00
        2020年6月29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周峻大队长和潘杰警官来我校就毕业留学生出境事宜进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李理副院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相关业务人员出席了调研会。

会上,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听取了我校关于毕业留学生离境安排、新生入境报到及暑期工作部署等事宜的汇报,询问了开展相关工作的困难所在,及时给予业务指导,并详细介绍了在华留学生停居留的实时政策。


李理副院长表示,我校将从国家大局出发,配合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采取相关管理措施,我们将按照分层次、有重点、集中性和统一原则,协助他们办理在华停居留证件,精准落实出入境新政,同时也会加强在华留学生的管理,特别是暑假期间将严格执行实岗值班制度,保障在华留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确保在华留学生的“零三非(非法居留、非法打工、非法容留)”。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代玉丽)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