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0:34:00
     
     为落实教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及学校和学院相关安排624日下午,国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院教工党员分享了自己及身边人的抗疫故事。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教工党员学习了身边的党员同志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故事中的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战“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