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我院2020届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2:00
        青春逐梦际,毕业骊歌起,相顾却依依。6月22日,武汉理工大学2020届1万3千余名毕业生们在师生亲友的共同见证下,通过现场和云端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23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批共计94位毕业生返校,学院学工办、教学办和项目部全体教师在学生住宿区为毕业生安全返校提供了一站式办理毕业流程,学生领取了毕业证书、户口迁移证、报到证、教务处和档案馆中英文成绩和毕业生英文翻译件、四六级等考试证书后安全离校。
        

        

        

按照学校和学院毕业生安全返校工作安排,学院第二、三批毕业生拟分别于6月28日和7月2日返校办理毕业手续。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今天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在这里相聚。尽管方式改变,但母校对你们的期望和祝福永远不会改变。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党委书记徐向农到毕业手续办理现场指导工作,希望同学们牢记张清杰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始终弘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逆行精神,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始终保持与时俱进、革故鼎新的创新品格,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始终坚守敢为人先、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希望同学们在强国筑梦的道路上践行“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充分展现青年一代的时代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