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6:00
       按照《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624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5次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会议。

会上,方胜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以及4月10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学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促进学院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坚决守住学院安全底线。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