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升升公寓进行防疫消杀、安全排查和物资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2:00
     为保障学生返校后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6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方胜新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项目部学生工作副主任深入升升公寓学生宿舍及教室进行清洁消杀、安全排查和物资发放工作。

2020届毕业生返校是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中心工作。此次深入学生宿舍的目的是为学生返校做好前期准备。方胜新副书记要求全体老师在工作中认真做好宿舍安全检查,断开所有电源插头,并切实做好消杀和物资发放工作,为学生返校提供安全保障。

全体老师首先对宿舍和教室进行消毒杀菌、清洁卫生和开窗通风大家在工作中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负责,分工合作,各项工作精准到位,不留任何死角

老师们同时对毕业生寝室仔细进行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及时上报学工部并整改。

最后,老师们还在每个寝室摆放学生防疫和离校物资,为每位学生提供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液、手套、手提袋、行李袋、垃圾袋,宽胶带、记号笔,祝福卡片。营造暖心氛围,体现学校人文关怀。

本次活动为返校毕业生创造了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为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活动全程进行了拍照并发送给学生和家长,体现学校对返校工作的重视,给学生家长以安心和信心。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