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全体班主任防疫消杀 助力毕业班安全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19 15:42:00
       为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做好毕业生返校及开学准备6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连同各项目部学生工作副主任在学院副书记方胜新的带领下共同发力,深入学生宿舍教室进行消杀及清洁工作。

  各位老师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逐一清理和消杀,不留任何死角他们不畏脏,不怕累,分工合作,为的是迎接学生返校创造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参与宿舍清洁工作,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存在问题及管理难度,对今后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文明健康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在这个超长假期之后,同学们能住上安全整洁的寝室是因为在你的背后有一群热爱工作、积极向上的班主任老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有了他们,同学们才能安安心心的学习,感谢这些可爱的人们的付出。班主任老师们,你们辛苦啦!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