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召开本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08:59:00
       2020年6月15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集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交流中心、中英车辆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本周例会。

会上,三个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和本周工作计划。

李凌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各部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完成工作是:配合汽车学院完成思克莱德大学国际班相关招生宣传资料;与教学办和项目部共同落实下学期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授课安排;协调中英车辆项目和艺术项目年度考试委员会的召开;完成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2+2本科双学位和短期交流协议、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校际合作协议的签署;组织好针对2017级车辆和金融项目学生的留学讲座以及做好车辆项目毕业生分批返校的相关工作。

最后,李院长特别强调,外事无小事,各部门在对外联系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把握分寸,确保在新冠疫情期间及时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