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武汉在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红昌一行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12 09:51:00
       2020年6月11日下午,武汉在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肖红昌副总经理一行来我院,就疫情之下的海外招生宣传合作工作洽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理、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留学生教学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理对在华网络前期为我校的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肖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我校优势专业学科和留学生培养情况,以及我校今后在留学生教育的发展计划。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依据国家最新政策与全球防疫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项目品牌建设和海外招生宣传合作方案,助推我校留学生事业平稳发展。

肖总也介绍了该公司最新的宣传规划,并对学校今后在留学生招生宣传可以采取的措施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方案和建议。


 

 

供稿:留学生招生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