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召开本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6:46:00
       2020年6月1日下午3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集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交流中心、中英车辆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本周工作会。

 会上,三个部门分别汇报了上一周的工作和本周工作计划。

 李凌副院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指出,各部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完成以下工作:完善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的协议内容,最大限度的涵盖我校工程类专业学生交流;商讨和落实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师培训项目方案中的相关细节;梳理并完成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排查工作;开展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夏令营交流项目的洽谈;落实落细车辆项目部学生在线考试安排和考试成绩录入相关事项。

 最后,李院长特别针对新闻报道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学院新闻发布的审核程序,及时准确地报送信息,确保新闻的时效性和真实性。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