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召开本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4:40:00
       2020年5月25日下午2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集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交流中心、中英车辆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本周工作会,该会以现场和线上的混合方式进行。
     

 会上,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和中英车辆项目部分别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和新项目开发、长期外教日常管理和新外教聘请、出国留学项目的维系和开发、学生出国留学申请和在外保障及中英车辆项目毕业生和非毕业生的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近两周的工作。

 李凌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三个部门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李院长指出,各部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尽快落实上周洽谈的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合作事宜,抓紧完成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师培训项目初步方案,仔细梳理合作办学外方大学派遣教师的相关工作,加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落实落细部分外方大学秋季线上授课的手续办理,持续关注毕业生毕业相关事项。

 最后,李院长强调,外事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特别是与外方沟通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才能争取最大的权益。此外,根据教育部新闻发布会的有关精神,复课后,对在线教育也要从“新鲜感”向“新常态”转变,因此各个部门也要逐步适应线上办公的“新常态”,在线办公和现场办公并行,并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以期发挥出最大的效能。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