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雷美琪同学当选2020年 “SQA理想大使”

发布时间:2020-05-26 10:35:00

  

由英国苏格兰学位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SQA理想大使”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全国共有33名学生获选。受疫情影响,2020年理想大使评选活动取消现场颁奖,由英国苏格兰学位管理委员会线上公布评选结果。我院SQA项目2017级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学生雷美琪同学成功当选。

自入学以来,雷美琪同学始终品学兼优,2018~2019年专业排名年级第一连续两年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奖学金。除了专业课学习,雷美琪同学坚持课后阅读英文版商科类书籍不断提高自身英语表述能力。不仅如此,她还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2019年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是老师和同学眼中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SQA理想大使活动始于2015年,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秀学生,展现项目院校办学成果与风采。 自第一届评选以来,至今六年,我院学生年年获此殊荣,这充分体现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及SQA对我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