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线上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5 11:51:00
       2020年5月22日晚7点30分,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举行了线上招生宣讲会。会上中心主任李理首先致辞并对武汉及学校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物流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专家对八个全英文授课专业进行了深入讲解,两位学生代表安代飞和徐恩惠也向与会学生分享了在理工大的学习及研究生活。

此次宣讲会上各专业学院的专家认真细致的讲解,为学生进入武汉理工大学后学习研究指明了方向,吸引了更多想要在中国继续深造的外国留学生。在学生代表分享理工大学的学习研究生活时,与会学生均表示出强烈的兴趣,特别是看到疫情期间学校为留学生提供的生活安全保障服务时,学生们认为学校的保障措施十分周全,让他们能够安心安全的学习生活。

通过前期有效地推广及宣传,本次线上招生宣讲会共计162余人参加,学生们在听取专业老师的PPT宣讲后,在会议直播时踊跃提问,纷纷表示想要和老师就学校、专业课程等进行更深入了解。




 

供稿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