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全面从严治党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5 08:41:00
       5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在教四楼录播室为学院领导干部、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题为“抓好六个坚持  实现六个确保 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的专题党课。党课采用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结合的方式进行

徐书记从六个方面强调了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抓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有力。二是抓落实,坚持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三是把方向,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引领,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四是夯根基,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基础,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见实效。五是转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有力抓手,确保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六是明责任,坚持担当精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徐书记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抗在肩上,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学院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