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2019-2020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8 11:35:00
       为总结院学生会本学年工作,对各部门做出有效考核,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年5月15日下午4时线上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方胜新副书记、教学办主任黄宇老师、学工办主任李芳老师、团委书记舒宁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方胜新副书记发言。他对本次会议在特殊时期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会干部在推进我院学生素质教育建设,特别是疫情期间发挥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和中坚力量,直接关系到学校育人目标的实现。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在迎新、校运会、新生杯篮球赛等活动中取得了优秀成绩,为学院改革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提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优秀典型,为后来者做好示范。“我们都在同一条奔涌的河流”,最后方书记号召“后浪”们保持奔涌之势,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会第二项为主席团述职。学生会主席王泰烨表示,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有苦有甜:第一学期学生会稳中求进,在校、院运动会等活动中取得了优秀成绩,方阵比赛取得全校第四的历史性成绩;第二学期迅速响应防疫号召,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通过新媒体渠道联系全院学生,打好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提到,今年是学生会深化改革第一年,仍存在着不足,今后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与班级的联系,以班长为纽带,加强组织创新。副主席肖诗弋阐述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宣传工作面临机遇与挑战。副主席李申蕾也就学习部、权益部等相关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此后是各部部长述职。学习部部长杨雨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总结,强调今后应充分调动干事积极性,扩大活动有效覆盖面。办公室部长李嘉杰表示今后办公室将完善制度,助力工作高效展开。此外信新宣部长李博阳、合作交流部部长杨心语、体育部部长江南雨、权益部部长陈涵林也针对各部门工作做出总结与反思。

 最后由团委书记舒宁老师总结发言。舒宁老师对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学生会干部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学生会应认真组织换届工作,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学生干部遴选出来,继续发挥光和热。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生会同全院班级的联系,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成效。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对学年工作做出了总结评议,也对今后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生会全体成员将进一步推动改革,积极进取,丰满羽翼,以寻求更好的发展。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信新宣 王昱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