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完成第一次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5:54:00
       根据学校《关于恢复学校正常工作状态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从5月6日起恢复正常工作状态。考虑到学期已过半,为了总结前期的工作经验,改进不足,2020年5月11日下午2点45分,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集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交流中心、中英车辆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现场办公会。

  会上,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和中英车辆项目部分别从有序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关心关爱疫情期间长期外教的日常生活和教学、积极拓展外方合作大学的校际交流、平安保障学生出国留学及平稳完成中英车辆项目的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凌副院长首先对所有的工作人员在前半学期能做到在家不停工,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并能安全及时的返回工作岗位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总结回顾了前期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对外交流面临的新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学期重点任务。

  李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继续拧紧一股绳,心往一处使,积极配合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涉及国际化指标的调研和数据整理,加大与现有外方合作大学的协调和新合作大学的积极沟通,稳妥落实长期外教的疫情防控、聘用和管理,扎实做好秋季出国学生申请、对在境外学生的关心关怀和出国招生等相关信息的更新,同时力争为毕业生创造更广阔的出国路径。

  最后,李院长指出,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各部门只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向前奋进,才能保障2020年的工作部署能落地见效。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