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综合办积极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提供好相关保障

发布时间:2020-05-12 16:54:00
 

按照学校《关于恢复学校正常工作状态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5月6日起恢复正常工作状态,坚持安全健康第一、防控措施到位的工作原则,做好学院管理服务日常工作

为了推进学院工作积极有序的开展,综合办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做好各部门的组织、协调、宣传工作,在学院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积极筹备防护物资,并从4月1号开始实行实岗值班制,及时迅速地为老师们办理相关证明、盖章等事宜,提前为全院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学院恢复正常工作状态后,综合办积极开展日常工作安排和管理人员考勤工作,并根据网络中心要求做好全院教职出入校园信息收集、汇总、录入、审核工作以方便返校返岗人员快速进出校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分批进行核酸检测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到疫情防控和完成工作任务两不误,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全院教职工提供好相关保障。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