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3:00

   4月2日,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王俊副局长和出入境管理处、洪山分局相关领导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和李理副院长参加调研。

      李理副院长向出入境管理局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疫情期间对外国留学生的防控和后勤保障措施和亮点,也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外国留学生在健康码的申请和滞留校园外的在华留学生返校返汉的实际困难。黄小勇院长也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对外籍教师的保障情况,以及在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大形势下,对目前还滞留在国外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给予的切实帮助和存在的困难。

     王局长对我校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对外国留学生的防控和保障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出入境管理最新的相关管理政策和规定进行了通报和解释,并表示我们提出的问题非常具有代表性,将会及时反馈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对应制定相关政策。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