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完成第五次联署网上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5:16:00

 2020323日下午两点半,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主持召开了相关部门第五次联署网上办公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交流中心、中英车辆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分别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与项目部和学院相关部门协同完成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年报的初稿修订;完成了2019学年在英方注册学生名单的再审核;完成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转专业学生的公函上报;继续执行在汉外教每日双测温双报告;关心关注重点疫情国家外教的身心健康;了解长期外教的最新政策并及时给予解答;挖掘疫情期间坚持线上授课和创作的外教的典型事例并报给有关部门;继续落实外教在线授课的课件审查和进班听课;跟进2020学年两名新聘长期外教的申请手续;完成了英国伯明翰大学3+1协议的审核并发给英方签署、完成了美国肯塔基大学和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协议审核并发国际处审议以及完成了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的信息推送等。

 理工国际持续跟进智慧理工大出国一站式网上平台的学生申请;回复秋季报名学生咨询;及时更新我校主要留学目的地国家的交流生情况;成功举办319日英国伯明翰大学线上宣讲会根据国外合作高校留学政策的调整及时更新留学相关信息以及发布秋季招生简章并及时解答学生和学生家长的疑惑等

 中英车辆项目部在完成常规的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同时,顺利完成了首次毕业班开题报告线上答辩会;及时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学工办和理工国际共同完成境外学生的信息统计工作以及完成了本项目2019年教育部年度报告初稿修订。

 李凌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三个部门的近期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她强调第五周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是:完成中外合作办学年报相关材料的再次修订;做好外教的疫情防控和新聘外教的申请工作;做好雅思工作坊的报名及协调工作;加强GPP项目的维护;做好境外学生的信息收集、反馈报送工作更新每周出国交流项目信息并及时发布;做好326日昆士兰大学线上宣讲会的相关工作;参加线上教育展-英国院校专场活动;坚持不懈的做好车辆项目部的学和教学工作以及持续加大对于毕业生的支持力度,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相关开题和选课等工作。

 最后,李凌副院长进一步强调,在疫情防控由静态防控转向动态防控的关键节点,各个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的生命健康和学术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