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完成第四次网上联署办公

发布时间:2020-03-18 19:36:00

 2020年3月16日下午2点半,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主持召开了相关部门第四次联署网上办公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理工国际交流中心和中英车辆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等三部门分别就上一周的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主要完成了督促项目部提交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年报初稿;完成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转专业学生信息的汇总并上报留学服务中心初审;完成了与澳方和英方合作高校关于费用办理流程及2020学年英方派遣教师计划沟通事宜;继续执行在汉外教每日双测温双报告;关心关注重点疫情国家外教的身心健康;继续落实外教在线授课的课件审查和进班听课工作;完成了外教解除协议的初稿修订和2020学年新聘外教的沟通工作;持续跟进与美国肯塔基大学、美国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校级交流协议条款;推送智慧理工大出国一站式网上平台操作指南、合作高校招生简章及出国学生交流心得等。

  理工国际持续跟进智慧理工大出国一站式网上平台的学生申请;回复秋季报名学生咨询;及时更新我校主要留学目的地国家的交流生情况并及时解答学生和学生家长的疑惑等。

  中英车辆项目部重点开展了毕业班学生学分清理、处理学生延期毕业申请和疫情期间无法返校进行毕业设计等工作;组织和协调线上教学工作;协调其他年级学生退补选和重修等工作;完成了本项目19年教育部年度报告初稿的提交。

  李凌副院长对三个部门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强调第四周重点完成的工作是:完成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初稿的修订;做好境外学生的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更新每周出国交流项目信息并及时发布;做好3月19日伯明翰大学空中会客厅的相关工作;持之以恒的组织协调好第四周的线上教学组织工作;针对今年毕业年级的学生在疫情下受到的影响,项目部要及时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等

  此外,考虑到境外的疫情发展形势,我们要认真研读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20号通告和武汉理工大学疫情防疫第11号通告内容,准确解读,为需要帮助的外教和海外学生提供支持。大家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