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与教师开展谈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5:47:00
        为了加强学院领导与教职工的沟通交流,2020年1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院长助理苏芳在升升公寓D栋303室与中英艺术本科项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教师开展谈心交流会,认真倾听学院职工的心声,帮助学院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伊始老师们首先感谢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对学院在极大改善教师办公教学条件,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在升升公寓校区进行网络改造做到提速增效,学院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提高了教学工作效率等惠民工作予以感谢

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针对学院老师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师应该深入企业实践及培训,开展院企交流;关注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加强教师培训和进修,提升教师的自我发展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为教师创造条件参与项目课题加大教学软件投入,便于老师更好地进行教学指导

最后,黄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复。黄院长表示:一是要加强院企交流,出台相关方案;二是要加大教师培训和进修力度,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加;三是大力支持教学研究和教学软件投入。并希望老师们以外审为动力,加强自我学习、提升、完善和发展,与学院共同成长。

黄院长此次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不仅拉近了与老师们的距离,也使教职工更加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学院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促进学院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