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2019-2020学年留学生新春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15:29:00
        辞旧迎新,春风送暖。2020年1月3日晚,2019-2020学年留学生新春颁奖典礼在西院工会顺利举行。为表彰先进,欢度新年,中外学生齐聚一堂,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礼堂布置也充满了浓郁的国际文化氛围。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院长黄小勇、副院长李凌、副院长李理应邀出席。

18: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黄小勇院长首先致辞,他向在场师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获奖学生表达热烈祝贺,对留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留管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平安校园、国庆70周年、武汉军运会等重大事件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他期望,新的一年,全体留学生管理人员要进一步以学生为本,规范管理,开拓创新,提质增效。

接着,李凌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对来华留学生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印尼留学生汤佳媛、坦桑尼亚留学生周华健、马里留学生马新明等20名成绩优异、品学兼优学生,荣获来华留学生友谊奖。也门留学生安思、赤道几内亚留学生卢思兰、塔吉克斯坦留学生王海波等数十名学生凭借其个人的优秀表现,获得“学习优秀奖”、“学习进步奖”及“突出表现奖”等殊荣。徐向农书记、黄小勇院长、李凌和李理副院长分别为他们颁奖并给予勉励。



颁奖典礼结束后,备受期待的新年晚会倾情上演。留学生们凭借自身才华,精心设计、组织与编排的丰富多彩曲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异域风情与中国文化有机结合,相互交融,整个会场轻松、愉悦、笑语连连,欢呼声、喝彩声、点赞声,一阵又一阵,将迎接新年的喜悦不断推向高潮。土库曼斯坦的传统舞蹈,也门、巴基斯坦的民族歌曲,马里学生自编自导的欢乐喜剧,精妙绝伦的世界民族服装秀,刚果(金)、莫桑比克、安哥拉等国家代表带来的中文歌曲串烧,给观众们带来一次又一次全新视觉感受和听觉冲击。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彰显了学校对留学生工作的重视,还激励了留学生努力学习、树立榜样、赶超先进、成人成才以及增进中外学生友谊,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使留学生在校生活与学习更加充实、精彩。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