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09:04:00
       12219点,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在马房山校区西院大礼堂举行。领导黄小勇、徐向农、汪惠菊、李凌、李理方胜新出席,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获奖集体、个人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芳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做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报告。他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在学生工作战线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表示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方书记肯定了近一年来我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2019-2020学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院汪惠菊副院长宣读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学校奖学金的决定李凌院长宣读了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术、科研、竞赛优秀奖的决定



先进集体代表:金融gj1701班的宋楚豪同学、优秀个人代表:平面1701班顾铭思易同学、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代表:李浩然同学相继发言。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同学深受鼓舞,也对大学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会积极进取,不断追求卓越,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至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歌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王昱杰 张怡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