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馆参观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2:00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在东院教四409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参观学习。

11月14日下午16时40分,党支部副书记李世豪作为主讲人操控电脑,向在座党员全体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重点突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

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辉煌夺目的伟大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激励着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网上展馆参观学习的形式,进一步向在座党员灌输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坚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