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1:45:00
       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环境,培养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和劳动观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与艺术本科学生共同开展“清洁卫生,美化宿舍”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身边群众做实事。

同学们自带清洁工具,积极主动地清理升升公寓K栋楼道积存的垃圾和乱堆放的杂物,并将清理的垃圾运送到宿舍楼下的垃圾箱中。在清扫过程中,大家互相配合、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宿舍楼道内的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树立了党员可信可亲的形象,大家不辞辛苦,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动员全体同学一起清洁宿舍、爱护家园,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居住环境。


                               (供稿:学生一支部 鲁寅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