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1:35:00
        2019年11月10日下午1830,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升升学生公寓D栋31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孙頔给全体支部成员带来了一堂振奋人心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课。


孙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和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引入,进一步描述了中国在“新政权”、“新制度”、“新道路”下的光辉历程。从新中国成立到三大改造,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改革开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建国70年来在经济、民生、创新等方面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奇迹。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孙书记将党课最后的落脚点放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目标和具体要求上。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无数个梦想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梦”,而“中国梦”实现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不管我们身在何方、从事哪种行业,只要我们拥有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我们就是新时代的筑梦者。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通过这次党课,学生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深刻的体会到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从而能够更加深入到日常学习与实践当中去。

(供稿:学生一支部 李世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