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0:58:00
       2019年10月17日下午3点,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二党支部在教四楼608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暨“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梁卫平书记主持,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会, 梁卫平书记介绍了《可爱的中国》作者方志敏同志的生平经历和他创作这本书的时代背景。方志敏同志以亲身经历概括了中国从“五四运动”到第二次国内战争革命以来的悲惨历史,愤怒的控诉了帝国主义肆意欺辱中国人民的种种罪行。

第二部分组织集中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该影片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甘肃会宁会师,长征取得伟大胜利,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故事。再现了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的光辉时刻,生动的塑造了红军指战员在铁血征程中的英勇壮举。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供稿:金融gj1703 索静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