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8:00
        917日上午10点,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商学院Dr. Robert Anderson来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与Dr . Anderson进行了会谈,双方探讨了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的相关事宜。


       会谈中,双方探讨了合作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的各种可能性,确定了2+2本科双学位项目、1+1+1硕士双学位项目和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3+2续本等多种合作模式的基本意向,并在尽快完成经管类合作专业的课程对接和落实项目细节等问题上达成一致。纽卡斯尔大学在2019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1名,经管类专业排名在英国均名列前茅。

       此外,Dr Robert Anderson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艺术馆,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氛围表示赞赏,对其彰显出来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表达了热爱。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