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来华留学生暑期再赴大连海僡集中实习

发布时间:2019-07-12 16:04:00
        2018年7月中旬我校来华留学生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海僡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后,我校来自刚果金、加纳、贝宁等非洲国家10名学生于7月8日至21日再赴大连、营口开展集中实习。

7月8日下午甫抵大连,我校校友、大连海僡董事长肖旭东、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徐烽戈等多名高管即与学生见面,对袁国华副院长率留学生再赴大连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就实习计划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次日一早,公司人事部及物流、船代、港口三大业务板块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业务流程、在非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此后,实习留学生集中前往集龙物流有限公司、可口可乐金川配送仓库、毅都物流有限公司、DPL公司、营口港务局、码头等多个重要部门和关联岗位实习实践,不仅加深了留学生对物流行业的专业认知,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中国的航运服务、综合物流、港口管理及技术服务的蓬勃发展以及服务非洲大陆的实力。

       据悉,此次参加暑期集中实习的来华留学生的食宿费及往返交通费继续由海僡公司承担,是落实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对非物流管理专门人才的主要内容之一。后期,双方还将围绕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合作开展物流管理、交通运输领域等中高级人才来华短期培训。此类系列深度合作不仅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拓展留华毕业生就业渠道,更有助于推动三大行业董事会成员单位对非发展、强化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






供稿:留学生教学办  应晓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