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2019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行前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5 11:28:00
       201992日下午三点,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行前会在东院教四楼308教室召开。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理、武汉理工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武汉理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胡佑希及近80名即将赴英的学生参加了行前会。行前会由武汉理工学院教学与学生事务秘书马牧晨主持。

行前会上,黄小勇院长代表学院向即将赴英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从政治安全,学业安全,人身安全三个方面,叮嘱各位同学在英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从身份上来说,出国后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国家,要谨言慎行,保持自身政治立场坚定。学习上,要遵守英方大学的校纪校规,严守学术诚信,认真刻苦,踏实勤奋地完成在英学习。此外,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遇事沉着冷静,与国内老师同学保持密切联系。最后,黄院长祝愿各位同学旅途平安,期待一年后与大家分享丰硕的留学成果。


李理副处长结合工作经历,要求学生在境外加强自身政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国外的规章制度,了解当地国情及风土人情,重要身份材料提前备份上传,牢记英国报警求助电话及中国驻英大使馆求助电话,树立 “平安留学”理念。


英国武汉理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胡佑希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行前会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的留学经历及回国后的学业衔接安排及博士申请经历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在斯旺西的生活学习及回国简历投递等方面的问题。胡佑希同学目前已被斯旺西大学工程学院专业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和流体计算力学,目前已获得斯旺西大学提供的全额奖学金。


最后由学院教学与学生事务秘书马牧晨老师详细介绍了出国前校内需要办理的手续,英方大学的接机安排,赴英之后需办理的相关证件及手续,并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介绍了在斯旺西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学生也就他们关心的学费,课程及抵达后安排等提出问题,学院相关负责人员也一一作答,解答学生心中的疑虑。学生纷纷表示,参加行前会后,对赴英之后的手续更加清晰明了,也对在武汉理工学院的学习充满期待。


                                                                                                                                                                                (供稿:武汉理工学院)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