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学院组织暑假留校来华留学生参观未来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9-07-25 10:15:00

为了进一步增强来华留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增进对中国现代企业的了解,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20197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暑期在校来华留学生联络员、商务部项目研究生20余,前往汉阳参观未来集团和苏泊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首先,我们参观了未来集团位于汉阳未来工业园的办公区、科技展览区。未来集团是我校校友发起成立最早进入飞中的中国民企业之一,与马达加斯加、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七个非洲国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成功推出了一系列优秀的高科技产品,如太阳能灯,太阳能水泵等。留学生们纷纷赞叹产品的强大功能及先进程度,并就产品的销售渠道、产品优势等与工作人员做了交流互动。

           

          

随后,前往未来工业园区的苏泊尔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留学生们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技术研发、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并参观了苏泊尔的先进炊具展示厅,现代化、自动化生产车间。苏泊尔作为一家综合性大众家居用品品牌和中国炊具、小家电行业领跑者,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每年上千个新品上市,产品涵盖烹饪用具、厨房电器、家庭与个人护理电器等多个领域。通过参观,留学生们对产品美观、好用、价格亲民印象颇深,对现代化车间自动化程度以及质量的严格把控称赞不已。

         

参观结束后,留学生深感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加深了对中国企业和文化的了解,开拓了国际视野。纷纷表示,将来会为增强中非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添砖加瓦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宇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