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学院召开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4:16:00
       626号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马房山校区东院教一楼204智慧教室举行2019年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分享留学生的学习感悟、倾听他们对学校留学生工作意见和建议并表彰“优秀华留学毕业生”。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国华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获得2019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来华留学生代表以及学院留学生招生、管理、教学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伊始,袁院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并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希望无论是留校继续深造还是回国发展的同学都能牢记学校的卓越教育理念和张清杰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的殷殷嘱托,在致力创造卓越人生的过程中,积极宣传母校的办学实力和培养特色,为推动中外人文交流和本国社会经济发展扛起自己应有的担当。希望同学们对学校的留学生工作以及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尽心尽力。


座谈会上,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分享他们在武汉理工大学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感悟及对教学、管理及硬件软件配置等各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同学们首先对学校及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强化对外汉语教学、提升涉外服务能力和完善沟通渠道方面有新的举措。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后,袁国华院长做出了积极回应。


最后,袁国华院长为获得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希望同学们能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母校也将会一如继往地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王照地供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