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印度尼西亚墨邱布安南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6 14:21:00
        62123日,印度尼西亚墨邱布安南大学MUHAMMAD HAVIDZ AIMA教授一行四人来校交流,国教学院副院长袁国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马颖参加接待。

21日上午座谈会上,袁国华副院长首先向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总体情况,重点回顾了两校所取得的合作成果。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了讨论,包括学生交流由经管类专业拓展到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等专业领域,本着双向对等的原则扩大转学分生接受规模和推动相关师资赴印尼讲学以及与我校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图书馆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的比较研究等。此外,双方续签了两校合作备忘协议(MOA)。

印尼方对武汉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印尼墨邱布安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了印尼方希望两校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开展深度研究合作共同推动交流合作进入新发展阶段。当天下午,MUHAMMAD HAVIDZ AIMA教授在管理学院作了题为《商业可行性和创业意向》的学术报告。来自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创业学院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此次交流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深了两校在学院之间的联系及合作,在国际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




(供稿: 留学生教学办公室  赵辉)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