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新版OA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0 11:04:00
       2019年6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响应学校提高办公效率,提升学校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广运行新版OA系统的要求,在前期派相关负责人参与学校集中培训,通过学院线上培训沟通的基础上,学院集中组织所有已注册新版OA系统的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在教四楼603教室进行新版OA系统使用培训。培训由学工办桂林老师主讲,学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首先介绍了此次学校推广运行新版OA系统的背景情况,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能认真学习并亲自多实践,以期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配合学校完成信息化建设的任务。

学工办辅导员桂林从新旧OA系统的不同入手,详细讲解了新的OA系统中对于“办公联络”、手机移动端支持和强大的流程管理方面的支持,说明了如何配置电脑和登录系统,以及常用的功能和操作,如办公联络,公文审批以及流程表单等

桂老师同时引导大家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在演示期间通过发送测试办公联络,让各位领导老师在电脑上实际演练了发件收件处理文件等操作,并针对各位领导和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经过此次培训,学院员工进一步熟悉了新版OA系统的使用,对于今后工作中更好的使用新版OA系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综合办 付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