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项目动态】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顺利通过英方大学第三次重要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9-05-16 09:57:00
        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开展的艺术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教育项目于2010年得到教育部批准举办。迄今为止已招收了9届学生,目前该项目在校生400人。该项目于2019年5月15日接受英方合作大学的第三次重要审核评估并顺利通过。此次评估是英方按照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每5年一次的综合评估,以确保合作项目的学生培养质量符合外方标准。

副校长王发洲、教务处、学工部、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两校领导层会谈。王发洲副校长对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评审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合作教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一直是武汉理工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通过这次评审,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提质增效,推动该合作办学项目的新的发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近5年的发展情况。

英方5人评审团15日全天现场查阅了艺术本科项目教育教学文件和学生课业作品,与项目管理层、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会谈,并实地考察学校的艺术大楼、心理咨询中心、图书馆等相关教学场地和设施。在评审意见反馈会议上,评审团对艺术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教育项目的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评估的顺利通过,证明了该项目符合两校合作培养和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体系的相关要求,为两校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曹建树   审稿员:李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