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项目动态】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0:58:00
       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于5月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听取2019届毕业生对在校近四年的生活和学习的相关感受及对学院建设的期盼和建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方胜新、教学办和学工办负责人、项目部全体老师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项目部老师总结了2019届全体学生在我校近四年学习取得的进步,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在场的学生代表能够以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经历就项目部更好发展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气氛中,各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就全体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和与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针对学科专业发展、师资建设、课程共建、留学宣传、毕业实习、学生管理、社团活动等发表了感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中肯和宝贵的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会上方书记及项目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复。

最后,方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同学们的发言诚恳而实在,反映出对学院的关切热爱之情,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一些合理意见和建议,也表现出我院新一届毕业生思考问题的成熟度和深刻性,他对此感到非常欣慰!方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在校生活中,继续做好优秀学风的传承者,积极关注身边及低年级需要帮助的同学。在今后的深造或就业中,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保持一颗不卑不亢的心,做一位永远的学习者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