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国华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17 11:24:0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5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国华同志在教四楼315教室以“新时代 新形势 新征程——国家留学基金委挂职工作交流”为题讲党课。院领导、院属部门负责人、教工党员以及留学生招生办、留学生管理办、留学生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袁国华副院长结合自己在国家留学基金委挂职一年的工作经历和学校来华留学生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中国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以及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等几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传达了教育对外开放和提质增效新的理念和精神。袁院长还从提高站位再定位、对标对表善作为、问题导向守底线、抓铁有痕勇担责、合作共赢在路上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工作感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袁院长的讲座,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来华留学生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