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15:20: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馆一楼,学院教工党员在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红色革命雕塑,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纪念馆二楼,陈列着许多图片、文字和实物等革命文物。教工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到我党第一支工农革命军队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在这里组建,我党我军第一面军旗在这里诞生,湘赣边秋收起义的第一枪在这里打响等光辉历史,并通过观看视频,再现了我军第一面军旗在这里设计、制作并率先升起的过程。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前,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在那血雨腥风的艰苦岁月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执著的信仰和坚定的意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爱国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