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29 14:38:00
       4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在教四楼516录播室为学院领导干部、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大教工党员讲授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见效》的廉政党课。 

徐书记强调了充分认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并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章党纪党规,强化党的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徐书记还详细讲解了国教学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此次党课,深受启发和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忠诚履职,干净担当,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