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5:08:00
       2019年4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是在学院大力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指出: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要围绕“服务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服务于‘一带一路’,服务于‘双一流’”开展。

徐向农书记回顾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涉及教育国际化的各项指标任务,指出国际教育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在需要进行总结和思考,为学院未来发展进一步明确方向。黄小勇院长强调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任务,指出学院目前的工作一是要稳根基,做好现有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二是要谋发展,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思路。

副院长汪惠菊、袁国华、李凌以及副书记方胜新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深入探讨了对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及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通过学习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全力争取高水平合作办学项目、加强推进“一带一路”联合培训中心建设、全面深化与专业学院协调沟通以及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规范和发展等方面形成共识。

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