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08:47:00
     
       3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发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习近平这样评价中船重工第七六〇所三位牺牲同志》等文件,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宣部“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的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先进典型的视频。

通过学习文件和观看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坚定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教工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