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会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1:00:00
       三月花开,春光明媚。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7日下午,学院女教职工们汇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向农和学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汪惠菊代表学院工会向女教职工们送去了鲜花和节日的问候。国际教育学院女教职工占学院教职工总数的80%,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自强不息、勇挑重担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展示了蓬勃向上的女性风采,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一束束芬芳的花朵,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对学院女教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学院大家庭处处充满着温馨与芳香。

随后,学院邀请美肤专家为广大女教职工讲授护肤知识。美肤专家详细讲解了肤质分类及不同肤质皮肤的护理方法,并与女教职工们亲切互动。此次讲座增长了女教职工的护肤知识,对提升自身的职业形象和气质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开展“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学院广大女职工在感受工会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中,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发展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