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迎新春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4:33:00
       1月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给大家带来一视听盛宴。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年。

在喜气洋洋的《欢乐中国年》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黄小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感谢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鼓励大家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老师们的才艺展示是整个晚会的精彩内容,动感欢快的舞蹈串烧、飘扬动听,令人沉醉的歌曲串烧、互动感十足的小游戏、人物形象丰满,精彩绝伦的情景剧等节目将晚会装点的精彩纷呈。晚会压轴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舞姿曼妙,歌声悠扬,歌词真挚,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国教人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供稿:工会李林)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