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校创安工作小组来我院检查考核创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6 16:22:00
       1225日下午,校保卫处王银河处长带领保卫处创安考核工作组的相关负责人来我院走访调研,考核我院2017-2018年创安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党委书记徐向农带领学院班子成员迎接考核工作。

 学院院长黄小勇代表学院对校创安考核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核小组汇报了学院2017-2018年创安工作的具体情况。徐向农书记、方胜新副书记结合国际教育项目学生及来华留学生安全工作的特点和做法向考核小组作了进一步的汇报。

 校创安考核小组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院创安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创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安全宣传教育的创新、创安资料汇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王银河处长结合学校安防工作形势向学院介绍了对大学生安全法制教育的必要性、成效性和加强技防工作的举措,以及其他高校创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他还针对我院学生特点提出了创安工作作出指导性意见。

 黄院长代表学院向校职能部门给予我院创安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全院上下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安全工作中,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应有贡献,在创安工作上力争再上新台阶。

 

                                                (供稿:综合办朱丽娜)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