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来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12-26 15:42:00
       12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教授在教四楼六楼会议室会见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入学常务事务部Lee Bartlett一行二人,学院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和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黄小勇院长对Bartlett先生一行专程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多年来对于两校合作的支持。黄院长简要介绍了我国教育部近期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要求,希望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能积极支持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针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提出的要求和过去协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共同修订协议,以顺利完成2019年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各项评估。黄院长指出,两校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友谊深厚,希望校方能加快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的建设,为中国高等教育走出去,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同时,黄院长也希望今后能在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学生来汉交流和攻读学位方面能有所突破。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常务事务部负责人Bartlett先生表示,这是他上任后第一次来访中国,拜访武汉理工大学,对武汉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非常感谢。Bartlett先生对这么多年,两校合作的成效和快速发展感同身受,他将会把会谈中谈及的建议及时带回去,努力促成合作协议的续签,为进一步提升两校之间的合作水平做出努力。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和高等教育走进发达国家的重要合作伙伴,Bartlett先生一行此次来访,将为两校协议的续签、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断发展及英国高校学生来汉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