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跟紧党 紧跟党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8-12-21 17:13:00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跟紧党 紧跟党——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方胜新副书记简要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五年以来国家经济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使大家对党的革命和建设历程有了更系统的认识。他结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述对大学生合理“增负”,提升大学生的就业挑战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真正把“水课”变成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真正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成果上。他希望学生党员要在学生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课堂上,方胜新副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党员“四个合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供稿:教工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