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12 15:34:00

2018年12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黄小勇院长讲党课,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到课。

黄院长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民族情怀、国际视野”为主题,从“怎样讲好中国故事”为切入点,强调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从5G技术、人工智能、核聚变解析全球财富的增长主要依靠科技,需要以国际视野开拓新的增长点。  

课堂上,黄院长强调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握政策导向和时代脉搏,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要与《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 “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一脉相承,融会贯通,并呼吁大家要密切关注国计民生,勇于探索关系人类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积极思考“如何做好自己”,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