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8-11-02 08:46:00
 
    10月26日下午2点,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工学部国际办主任Angela Li来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石兵和机电学院副院长吴超群在国际教育学院海外面试室与客人会面。
    会谈中,双方在前期沟通过的 “3+2”项目协议框架基础上对协议条款和细节进行了讨论和落实。目前,双方已完成了计算机学院本科专业的课程对接,并预备将机电学院部分专业纳入,该项目计划从计算机学院和机电学院相关专业启动,再逐步向理工类其他专业辐射。
 
    下午4点会谈结束后,Angela Li女士来到南湖图书馆留学文化沙龙活动现场,向同学们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的整体情况及两校合作的3+2项目。UQ是澳大利亚 “八大名校”之一,在2018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45位,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校园文化多元、环境安全。两校即将启动工程类3+2本硕连读学生交流项目。被该项目录取的WUT学生将在本科第四年以UQ硕士研究生身份赴该校学习,2年学习结束后可获得UQ工程硕士学位。该学位课程受EA(Engineer Australia 澳大利亚工程师行业协会)认证,可申请澳洲工作签证。活动结束后,Angela Li女士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解答,还鼓励目前已经具备雅思6.5分或托福87分的语言成绩且专业课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的同学申请于明年2月份赴UQ学习。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