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来校开展学术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8-11-02 08:43:00
    10月25日下午4点,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South Cross University,SCU)商学院讲师Roberto Roschel先生一行2人受邀来校开展主题为Introduction to finance and its context的专业体验课,来自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国际理财专业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体验课。
 
    Roberto Roschel在SCU从事了多年财会专业教学工作且为当地政府和各类企业提供战略分析、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和建议,拥有丰富的任教经验和企业实战经验。整堂课内容分为财务知识及其背景介绍和财务分析两部分。第一部分从企业财务决策、公司价值的决定因素、决策与价值之间的联系三个方面展开,第二部分则介绍了比率分析和现金流转分析两种分析法。课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轻松融洽。
    课后,SCU国际办公室吴瀚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澳洲留学经历,特别提到了该校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生活环境、轻松的教学氛围等方面让国际学生满意度颇高。此外,SCU设有内部语言测试,若语言成绩暂未达到录取要求或未参加过雅思、托福考试的同学均可申请参加,该语言成绩可用来替代雅思、托福申请SCU和澳洲学习签证。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