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王发洲副校长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17:26:00

927日上午,王发洲副校长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国际教育学院黄小勇院长从国际合作教育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来华留学生的招生与日常管理、全校学生长短期出国(境)交流工作、学校英国校区建设相关工作、武汉理工大学艾克斯马赛学院建设工作五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徐向农书记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做好工会工作介绍了学院的党建等相关工作。班子其他成员就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发洲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招生规模大,学生就业和深造成绩良好;经济贡献大;管理队伍经验充分;对学校国际化战略起到很好的支撑;具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王校长就学院发展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研究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一带一路”战略对学校国际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调研,找准契合点,探索国际教育发展新途径;二是要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需要;三是加强对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四是审视学院的发展,大力创新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五是进一步稳定发展。最后王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指示。

学院领导班子对王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仔细研究,提出问题,找出办法,做好工作,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国际化战略做出突出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