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动态】我院代表应邀参加第九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5:24:00

第九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于2018917-19日在烟台隆重举行,我院汪惠菊副院长和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负责人刘文娟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在年会分论坛上作题为《翻转课堂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效用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引起了在场中外合作办学单位及专家的高度关注。


通过此次年会交流,代表们充分认识到要把握和处理好“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三个关键问题,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我院坚决做到不忘初心,切实服务教育改革,通过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引进、吸收、融合和创新,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狠抓落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正式教育,贯彻落实中外合作办学党建文件,研究制定中外合作办学思想政治教育实施办法;抓住牛鼻子,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加快放管服,强化质量监管,壮大专家队伍,开展调查研究,加强舆论引导等,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